facebook廣告技巧

  

接下來一米軟件給大家介紹幾種常用的facebook廣告技巧,能夠幫助您提供facebook廣告點(diǎn)擊率和轉(zhuǎn)化率。


facebook廣告技巧


1、用CTR衡量廣告


CTR(Click-through rate),即點(diǎn)擊率,是廣告主最常用的指標(biāo)之一,代表著廣告展示數(shù)量和獲取的點(diǎn)擊數(shù)量之間的關(guān)系。


通常情況下,用戶都需要首先點(diǎn)擊一個(gè)廣告,才能進(jìn)而完成下載,因此CTR成為了很多廣告主眼中的核心指標(biāo),他們也會時(shí)刻關(guān)注著行業(yè)平均CTR是多少。


但實(shí)際上,CTR反應(yīng)的是受眾對你廣告的興趣大小,僅此而已。


如果你的受眾定位準(zhǔn)確且產(chǎn)品出眾,那么高的CTR將帶來更多的流量,從而轉(zhuǎn)化為下載。但CTR與ROI之間并沒有直接關(guān)聯(lián)。同時(shí),如果廣告頻繁出現(xiàn)在同一受眾面前,他們可能不會重復(fù)點(diǎn)擊,這也是CTR下降的原因之一。


注:廣告設(shè)計(jì)欠佳或受眾定位不準(zhǔn)確,都可能導(dǎo)致較低的CTR。


2、通過CPM透析總體花費(fèi)


你是否因?yàn)樽约旱膹V告表現(xiàn)不佳而倍感泄氣?也許是因?yàn)檎故緮?shù)量不多,也許是因?yàn)槊看无D(zhuǎn)化的費(fèi)用高于預(yù)期?如果你是按照展示付費(fèi),那么關(guān)注一下CPM,或許可以找到問題的答案。


CPM(cost per 1,000 impressions),即每千次展示的花費(fèi),是指廣告每被展示一千次,需要支付的費(fèi)用。當(dāng)我們選擇這一出價(jià)方式時(shí),往往需要關(guān)注兩個(gè)主要方面:


? 在受眾定位時(shí)定位到用戶的難易程度。也就是說,受眾定位越精準(zhǔn),CPM越高。

? 和你爭奪同樣受眾的競品數(shù)量。


當(dāng)CPM上漲時(shí),無論你的廣告多么有趣,或你獲得的轉(zhuǎn)化數(shù)量是多少,你的廣告總體成本是在上漲的。CPM會影響到廣告預(yù)算的效力,如果一段時(shí)間之內(nèi)CPM上漲,就意味著展示次數(shù)減少,轉(zhuǎn)化也會隨之減少。


因此,當(dāng)你的廣告表現(xiàn)與預(yù)期不符時(shí),不如在調(diào)整廣告設(shè)計(jì)和受眾定位之前,分析一下CPM吧。


3、通過CPC衡量廣告質(zhì)量


那么問題來了,有沒有一個(gè)指標(biāo)能夠綜合反應(yīng)二者呢?答案就是CPC(Cost Per Click),即每個(gè)點(diǎn)擊的成本。當(dāng)我們按展示付費(fèi)時(shí),CTR和CPC就會緊密聯(lián)系起來。


假設(shè)你的預(yù)算為20美金,一個(gè)CPM為10美金,這就意味著你將獲得2000次展示。如果在這2000次展示中你獲得了200個(gè)點(diǎn)擊,CTR即為10%(200/2000=10%),因此CPC為$0.1($20/200=$0.1)。


采用同樣的方案,如果你得到的是400個(gè)點(diǎn)擊,CTR為20%(400/2000=20%),CPC為$0.05($20/400=$0.05)。


注:

CTR越高,CPC越低。反之亦然。

CPM會影響CPC的值

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